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同级别独有 体验名爵ZS L2+级自动驾辅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1 08:50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通过场地内的模拟低速跟车还有短距离的辅助巡航体验,对于新名爵zs上的这套驾驶辅助系统,笔者认为还是比较好用且易用的,尤其是在跟车过程当中,车辆随前车从起步再到刹车停止再起步,这一整个过程十分连贯,不会有丢失目标且系统中断推出突然加速的情况发生,要提及的一点是,跟随前车到静止超过三秒以后,车辆由于系统安全的设定是不会再起步的,需要人为干预,踩下油门踏板,重新启动车辆。

  由于场地的限制,新名爵zs这套自动驾辅系统还有许多功能没有体验到,诸如预测性的紧急制动系统(对行人和骑车人都适用),以及在开放道路上的实用性到底如何?相信也是大多数消费者感兴趣的地方,不过就目前体验的一些功能,笔者认为日常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且上手没有难度,正如文章开头所说的,既然在大家都不突出的情况下,比拼的就是谁的功能更实用、更易用、更好用,而名爵zs在十万元这个价位,笔者认为还是诚意十足的,虽然自动驾辅功能还远不能作为购买一台车型的重要参考点,但至少也是一个不错的加分项,新名爵zs将于10月17号正式上市,笔者也十分期待它上市后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