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水晶挡杆 奔腾T系列旗舰SUV T99试驾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0 09:41作者:卫钰祺编辑:王雨

  从2018年末奔腾推出首款t系列产品——t77,在该领域中其首次搭载3d虚拟影像,将车载多媒体系统拟人化,并获得来自消费者与媒体的多方好评。那么作为t系列的旗舰级产品,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奔腾t99在车身设计方面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相较t77有大幅度提升。那么我们来看看t99能给我们带来那些惊喜吧。

  车侧

  可以最大限度的解决消费者的需求的产品才是好产品,从t99上我们可以看到奔腾的诚意。无论是外观设计、乘坐空间以及车内的一些亮点配置(3d虚拟影像)的表现都可以让人眼前一亮。此外发动机、变速箱方面的硬件条件也是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因素。最后如果t99的最终售价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的话,我想这款车拥有足够的实力成为爆款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