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新玩法 试驾2019款哈弗F7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哈弗F7x的空调可以通过操作物理按钮或是触控液晶屏幕两种方式使用,物理按键位置顺手,排列也十分有序,中间的按键和旋钮分别负责空调的开/关与风量大小调节。想要调整车内温度,还需触摸屏幕到系统中进行操作,哈弗F7x全系标配了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

  哈弗F7x配备的是常规尺寸的电动天窗,而非像哈弗F7一样主流的全景天窗,原因必然是受到溜背车顶的限制,对于这个级别的SUV来说,非全景天窗多少会让车内显得不够敞亮,希望厂家未来能够采用不同方案来克服难题。我们试驾的2.0T中配车型使用仿皮座椅材质,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另外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