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毋庸置疑的实力 试驾保时捷Macan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两指距离。储物空间方面,Macan储物空间数量较少,但容积表现不错。前门板储物槽容积巨大,并且开口较大,拿取物品十分便捷。挡把后方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槽,内部配有一个12V电源,不用时可将手机放置于此,而在它的后方是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此外,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内部容积表现都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扶手箱内部还配有2个USB接口。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拥有四指距离,腿部则达到了两拳,同时,由于中央地台较高,第三名乘客会有所不适。储物空间方面,除后门板以及座椅后方的储物袋外,中央扶手箱中间还配有两个水杯架,并配备限位器。

  后备箱地台十分平整,官方公布常规容积为500L,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500L,同时与后台可形成完整平面,搬拿大件物品十分便捷。另外,在后备箱右侧配有一个带网兜的储物槽,可分类摆放物品,而将盖板打开时,下方配有一个非全尺寸备胎以及一些常用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