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件儿升级/指南者为自己指明前路 单车测评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31 09:34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它曾是冠军!jeep指南者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曾在2012~2014年连续三年蝉联进口suv销量冠军。2016年jeep指南者迎来国产,面对众多竞争对手,主动求变不仅是应对政策上更加严苛的要求,更是主动出击、提高产品力的自我提升。全新的发动机将带来怎样的表现?

  全新1.3t发动机代号gse-t4,“换芯”后车型标识为220t,此前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车型也由2.4l发动机变为1.3t发动机。与1.4t发动机相比,虽然排气量仅相差36毫升,但在多种领先技术的加持下,动力提升、油耗降低,排放也满足了国vi标准。

  该发动机还能组合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系统综合功率将达240马力,预计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用时不足7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约50公里,最高时速130公里。电动机将单独驱动后桥从而实现eawd全轮驱动,因此传动轴将不再出现。

  回归正题,在接到测试车的第一天,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已向雷诺集团提交合并提议,双方将组建50:50的合资公司。如果一切顺利,新公司将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集团,年销售汽车870万辆。目前,雷诺方面还未做出正式回复。

  其实就在不久前,jeep全球ceo也刚刚履新;而国内方面,“女魔头”郑杰则刚刚离任。对于大环境的复杂变化我们不做过多探讨,可以明确的一点是,指南者是jeep品牌及国内市场最重要的车型之一。

  jeep指南者是一款全球车型,它还在巴西工厂生产,欧洲市场则主销柴油车型。2019年4月北美市场的数据显示,jeep指南者销量贡献明显,较去年同期增幅10%。国内方面,紧凑级suv一直是水深火热的情形,好在jeep形成了集团作战的强大实力。

  全新jeep指南者于2019年4月上市,主销车型为1.3t发动机,另有1.4t、2.0l、2.4l发动机、6挡手动、7挡双离合、9挡自动、两驱、四驱车型可选;1.3t新车全部实现了国vi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几乎无法区分新老车型,经典的7孔格栅缺少些硬朗的感觉,不过却非常符合城市suv的定位。车顶行李架、黑色塑料轮眉、底盘护板等,还是能辨识出它骨子里对于suv的诠释。

  内饰方面,jeep指南者提供三大主题,中控及中央扶手区域升级为钢琴漆面板,装饰覆盖件选用了10毫米厚的软包面料。7英寸仪表 8.4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可通过语音、触控、旋钮和按键完成操作。不过和竞争车型相比,细节方面还不够细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