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潮人来袭请注意 试驾2018款哈弗F5 i范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说起自主SUV品牌,我们不得不提到哈弗,作为国内SUV市场的霸主,旗下众多车型均创造了月销过万的奇迹,它们的表现无不让人感到惊叹。同时哈弗也意识到在造车这件事上,光凭着技术和品牌是远远不够的。如今90后甚至00后的消费观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们不再墨守陈规,在买车这件事情上也更加挑剔,所以哈弗不得不将车型以及品牌做进一步年轻化处理,而哈弗F5的推出便给了这些年轻人一个更好的选择。

  外观:战斗力十足

  放眼望去,哈弗F5抛弃了品牌一贯的沉稳气息,饱满的车身外加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彰显了它的战斗气息,另外造型复杂的保险杠外加下部银色倒梯形防擦护板也让它显得野味儿十足。新车侧面造型整体较为圆润,车顶线条在车尾处向下收紧,微微上扬的腰线也营造了很好的运动感。相比夸张的车头来说,车尾的造型就显得相对平淡些了,但尾部下方的三个倒梯形包围却与前脸遥相呼应,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还营造出了四排气的样式。

  从细节来看,车头彰显了十足的力量感,大嘴点阵式进气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F5前大灯并没有采用与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镂空的灯腔显然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内部的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照射范围非常广泛,与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起来很有辨识度。有趣的是该车转向灯设计得很有特点,它位于前大灯与前雾灯之间,很有新鲜感。此外,前雾灯还支持转向自动照明功能,而这也提高了它的实用性。

  该车车窗还支持解锁自动落窗和锁车升窗功能,在夏天较为实用。另外主驾驶还支持无钥匙进入功能,只要车钥匙贴近车门拉开把手即可。哈弗F5的19寸轮毂采用了双色设计,造型时尚动感,轮胎采用了米其林揽途运动系列,在行驶时有着较强的抓地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