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或成为福特最走量选手 实测全新领界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05 09:14作者:单晶编辑:王猛

  从福特F-150、Mustang,到福克斯、锐界,再到撼路者、全顺,福特品牌在华的布局几乎涵盖了各个细分市场,并在相应的市场中都成绩斐然。而在消费市场环境不佳的当下,消费者也愈发理智了起来,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最大化满足自身需要,并且拥有更强综合竞争力的那一款车型,才会是最终的胜利者。在此背景下,福特再一次推出了全新紧凑级SUV领界,力求助福特再次登顶销量榜首。

  而本期栏目的主角福特领界,新车售价区间为10.98-16.78万元,测试车辆为全系的次顶配车型,也就是汽油版的顶配车型,2019款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售价16.38万元。(全系顶配车型配备48V混动技术)

  单晶:以女性视角出发,福特领界的整体造型十分符合当下审美,大气且耐看,并兼顾了品牌的越野气质与运动风格,而仔细端详之下,它还存在了很多“小心思”的设计,亮点颇多,给人一种铁汉却柔情的形象。除此之外,凭借着福特品牌的影响力以及认知度,相信领界也会很快受到市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