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油耗说话 测试广汽丰田雷凌双擎 E+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4-26 09:49作者:苏玉阳编辑:王猛

    雷凌双擎E+ 轻松好开的驾驶感

  动力方面,雷凌双擎E+所搭载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Ps),峰值扭矩为:142Nm。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53kW,峰值扭矩为:207Nm。电池组内部采用的是松下代工的锂离子内芯,最大容量为10.5kWh。

  来看看它的油耗能低至几何?

  0-100km/h加速测试:

  雷凌双擎E+在全力加速时,由电动机和汽油机共同参与工作,但其输出表现并不暴力,在车头轻微上扬时,也不会伴随着轮胎的“嘶吼”,主观加速感虽然并不强,但整体动力表现还是可以满足我们日常代步需求的。最终,我们实测雷凌双擎E+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1.09s。

    100-0km/h刹车测试:

  绕桩姿态测试:

  雷凌双擎E+上的这套电子稳定系统和大多数丰田车型一样,无法完全关闭。但其断油和刹车的动作来的并不突兀,ESP系统会在比较极端的状态下才会介入,以保证安全的车身姿态。转向系统阻尼感偏轻,力度还是比较合适的。转向反应速度表现也还算不错,车头的指向性和车尾的跟随性表现的都比较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