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油耗说话 测试广汽丰田雷凌双擎 E+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4-26 09:49作者:苏玉阳编辑:王猛

  底盘滤震性能测试

  如何使用慢充充电?

  在进行充电时,我们可以选择使用充电桩上提供的慢充充电口,或是采用厂商为每位车主免费安装的家用充电桩。除此以外,车上还会原厂标配一个220V慢充套装,方便车主在家或户外充电。

  车辆怠速震动测试:

  USB接口电压测试:

  噪音测试:

  综合路况HEV油耗测试:

  本次油耗测试共计行驶147.9km,全程开启空调,默认使用NORMAL驾驶模式,整个行程中包含环路畅通路况约45km,城市拥堵道路约65km,高速畅通道路约35km。行车电脑显示的平均油耗为3.7L/100km,实测油耗3.6L/100km。

  综合路况PHEV油耗测试:

  本次油耗测试共计行驶181.5km,全程开启空调,默认使用NORMAL驾驶模式,整个行程中包含环路畅通路况约55km,城市拥堵道路约75km,高速畅通道路约55km。行车电脑显示的平均油耗为2.7L/100km,实测油耗2.5L/100km。

  编辑点评:

  雷凌双擎E+虽然让我们等了太久太久,但也印证了一句老话:“好饭不怕晚”。的确是这样,就这几天雷凌双擎E+给我带来的感受,除了堵车时仍旧保持的超低油耗外,还有一份安心。这包括了丰田一贯稳妥的高品质做工、广汽丰田承诺的电池组终身无条件质保和与汽油车相同的保养项目等,一系列利好政策也让车主能够放心的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其实,我很少在短暂体验后就对一款车下结论。但就我这几天的体验来看,雷凌双擎E+绝对是一台非常适合家用代步的车,除了各地实施的地方性优惠政策外,与普通汽油车无异的后续日常保养和维修流程,也使消费者省去了很多担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