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套战服继续上阵 试驾新款科沃兹Redlin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19 10:47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科沃兹的动力有两款分别是1.5升自然吸气与1.0T涡轮增压,小排量的趋势愈演愈烈,虽然这套动力系统参数不高,但是雪佛兰品牌的功底还是不弱的,所以对于它的一些驾驶上的感受有些期待。

  油门调校的相对灵敏,这是小排量车常有的设计,车辆开起来与1.5升6AT版本还是有些不用,自然吸气的科沃兹变速箱对油门深度较为敏感,多踩一点都会降挡,而这台1.0T 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缓解很多,但它的低扭表现很好,在一些有着较缓的上坡路段时车辆会保持当前挡位缓慢提速,并不会降挡,除非深踩一脚油门。

  科沃兹Redline的转向手感比较普通,并没有过多讲究驾驶乐趣,在高速行驶时很沉稳,超车并线很有底气。车辆底盘很整,尤其在驶过铁路道口的时候,较大的颠簸并没有听到有任何异响传进车厢,悬挂比较软,走的是舒适路线。

  结语:小排量车型本身走的就是经济适用路线,所以不要指望能给驾驶者带来多么强悍的动力,好看、好开、省心、省油才是这个级别车型的表现之举,作为一台家用车科沃兹没得说,而Redline版本更是在一台较为普通的家用车上加入了能让驾驶者“自嗨”的外观设计,但不得不说这招出的很好,再想想,科沃兹Redline都有了,未来会不会有科沃兹RS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