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哪种性格适合你?试揽胜加长版/揽胜SPORT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9-03-13 11:08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此次试驾的揽胜加长版搭载的是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6千瓦、最大扭矩625牛米。而揽胜运动版搭载的是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两车使用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揽胜加长版是一台适合乘坐的车型,并不是说它不好开,而是对于这样的车型来说,坐在后排才是尊贵和成功的象征,车辆在动力调校方面很柔和,虽然自身底子很好,有着漂亮的动力数据,但设计师并不想让坐在后排老板喝咖啡洒一身。

  几乎于完美的隔音效果,V8发动机的平顺,在跑高速的时候几乎只能听到细微轮胎与公路摩擦的声音,如果车内放着一首交响乐,可能你真的会变得有些与世隔绝。

  揽胜运动版比较让人喜欢,可能现在的年龄还没有沉淀到揽胜运动版的级别,年轻一些的人还是比较喜欢驾驶,当你启动车辆的瞬间,浑厚的排气声音已经足够迷人,在各个方面的水准也相当高,无论是动力还是驾驶手感与脚感都有股子横劲儿,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提升,机械增压器的声音也随之变得明显,会让人回想起美式肌肉车的感觉。

  结语:“霸道总裁”和“激进大男孩”形成了明显的对比,揽胜加长版的尊贵和豪华透露出的气场很强烈,而揽胜运动版专注于一些喜欢驾驶的人群调校的也相当到位,而如果有着较高购车预算的时候就要看哪种性格更适合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