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年轻设计贯彻到底 测全新奥迪A6L 45TFSI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9-01-11 09:59作者:黄轩 编辑:王厅

  对于内饰科技感营造一直是奥迪品牌的拿手好戏,内饰的设计感比上一代车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层次感更强,用料丰富程度也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强。针对不同车型配置,内饰的配色和用料也有一定程度的变化。以我们这台2.0T高功率前驱致雅版为例,内饰配色是深色系,中控台面使用大面积黑色钢琴烤漆配金属拉丝面板。

  目前已知的消息是全系标配上下分别为10.1英寸和8.6英寸双屏幕,双屏滑动流畅度和用户交互体验表现都是同级最出色。上屏界面中所有功能均可以由用户随意滑动调节,这一点与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移动应用程序图标类似。下方8.6英寸屏幕则能够对于关闭上屏、调整上屏菜单等功能。

  至于高配车型的各种双屏操作和应用,还是请大家期待本月15号我同事参加厂家举办的试驾活动时再做详解吧。

    驾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