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买车“送”iPad Pro 福特翼虎现在入手最超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14 10:04作者:汪一舟 编辑:王厅

  坐进车内,2019款翼虎最引人瞩目的变化当属中控台的10英寸多媒体屏幕了,这也是让翼虎真正成为新一代互联网SUV的源泉。坦白的讲,10英寸的中控屏已经不足为奇,尺寸也谈不上很大,但它可不是属于“傻大”的类型,内部集成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才是它的核心,真正做到了让驾驶员解放双手,让驾驶员在专心驾驶的同时,可以尽情享受旅途的愉快时光。

  出色的动力和操控性一直是翼虎“吸粉”的关键因素,而2019款翼虎同样继承了这一家族传统。动力方面,2019款翼虎保留了2018款车型全套的动力总成,我们的试驾车搭载了EcoBoost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变速箱提供运动(S)和手动驾驶模式,在S挡状态下, 油门灵敏度和变速箱换挡时机会有着明显不同。

  日常驾驶时,2019款翼虎一上来并没有给我一种很轻佻的感觉,反而是那种温柔平顺,甚至有些厚重的加速之感,虽然油门的响应属于较为灵敏的类型,但加速厚重之感的源由或许与它超过1.7吨的车重有关。不过当我再稍微加大踩下油门的力度,它不再像是起步时那么的温和平顺,展现出了强有力的一面。

  这台2.0T发动机在低中转速区间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急加速时的那种推背感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推背感可以一直延续到5000rpm,对于这么一个庞然大物来说,真的不简单了。同时在城市通勤时,你还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发动机转速在1800rpm时发力点,这会让日常驾驶变得轻松惬意,并且对于乘坐舒适度来说非常不错。总体来看,翼虎的动力还是绰绰有余的。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不错,换挡逻辑很好,虽然换挡不像双离合变速箱那样的迅速,但足够积极,顿挫感也不是很明显,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高速时换挡的感觉则与低速时完全不同,给我了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而对动力输出的折损也不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