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角色的转换 试驾保时捷718 Boxster 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巧妙的设计很实用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驾驶席,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余量为一拳三指,两侧腿部也留有部分余量,不会感到拥挤。前排储物空间很有意思,放眼望去会觉得几乎没有储物槽,但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车门板储物槽分为前后两段,后半部分还可以向外侧开启,且里面带有绒布衬底,可以减小物品放置其中的共振现象。而轻击副驾驶前方的盖板,会弹出两个机械式杯架,在保证实用的同时又节省了空间。

  中置后驱的布局就说明发动机位于驾驶席后方,所以车头和车尾均预留出了前备箱与后备箱。前备箱内部比较规整,宽度可达700mm,深度为50mm。而后备箱内部深度表现一般,但宽度表现尚可,同时在后部还在两侧采用了掏空处理,进一步扩展了其装载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