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角色的转换 试驾保时捷718 Boxster 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保时捷还着手对718 Boxster S的转向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教,虽然很有沟通感的方向盘转向力度与老款车型一样沉重,但新车在转向时的反应却变得更为直接、凌厉,通过手中的方向盘始终都能感知到路面变化。

  快速冲进弯道,侧向支撑充足,并不会产生侧倾,而是紧紧将驾驶者绑在座椅上,犹如卡丁车一般。而稳定的过弯表现能够令驾驶者更为高效地判断行驶路线,从而在出弯的第一时间全力加速。与此同时,变速箱并不会主动升挡,而是停留在最为适应的挡位等待加速指令,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干脆利落。

  不过,日常驾驶需要加速并线时,如果油门控制不当,车尾便会“调皮”的小幅侧滑。而这种状况我们常常会认为应该出现在后置后驱的911车型上,但其实发动机后置会进一步增加后轮的附着力,非激烈驾驶时,反而会减轻车尾摆动的情况。而718 Boxster S正相反,快速甚至激烈驾驶时的稳定性并不会磨灭它不羁的性格,这也许正是保时捷带给718 Boxster S车主的一份小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