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5万就能获得你理想中的MPV?试驾传祺GM6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0 10:42作者:张青云编辑:王厅

  传祺GM6在此前的广州车展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在11.50万元到16.50万元。纵观整个MPV市场,可以分成三大部分,10万以下是兼顾商用的实用型MPV,30万以上是兼顾商务用途的豪华型MPV,10万到20万则是面向家庭用户的家用MPV。传祺GM6就是一款主打家用的MPV,那么它是你理想中的MPV吗?

   外观部分:原创度高,平易近人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M6达到了4780/1860/1730毫米的大小,轴距为2810毫米,整车尺寸已经接近合资的MPV水平,比宋MAX、别克GL6大了一圈,更能保障内部的乘坐空间。

  从外观上看,传祺GM6的车身结构还是比较传统的“方盒子”造型,可以营造更大的内部空间,在造型方面,传祺GM6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充满了时尚感,但是比起传祺GM8来说又不会太商务范,还是比较平易近人的,在外观配置方面,传祺GM6配备了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电动折叠后视镜等便利性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