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具有特定的人格魅力 试驾斯巴鲁新森林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30 10:02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感觉斯巴鲁车型就是标准的工科男,拥有极致的理性与逻辑,虽然不属于那种从设计上一下抓人眼球的产品,但却在特定人群中,有不同的魅力,而新一代森林人就是这样。

  新一代森林人在设计上还是带有一些原始的风格,它给人的感觉狂野,拥有很MAN的气质。说实话作为换代车型,它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不过正是由于延续了经典造型,所以看上去更有传承性和熟悉感。

  车尾的设计说实话乍一看还有些不自然,主要是这个蟹钳式的车灯有点别扭,不过当你第二次再看的时候,就有不同感觉了。平直的尾门和钢琴烤漆的饰条,使其车尾非常霸气,符合SUV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