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宾利跋山涉水是怎么样的感觉 试驾添越V8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5 10:14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作为一辆宾利,内饰的设计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动,但用料是绝对超乎你想象的。除了大面积的上等真皮,还有实木、碳纤维、金属以及石材等等,出自克鲁工厂的装配工艺同样不会令人失望。

  V8车型还新增了板球红内饰颜色,看着更有活力,当然了,你还可以从多达5种标准配色和15种真皮配色方案可选择。

  每辆车的内饰都需要克鲁工厂的工匠们手工打造130小时才能完成,要用掉至少九张上等的牛皮。

  如果车主是爱表之人,甚至可选装专门定制的百年灵陀飞轮表,拥有珍珠母贝表盘外加8颗钻石,价值15万欧元,几乎可以再买一辆添越了。

  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宾利古典奢华的风格,同时也是宾利在向历史致敬和一份坚持,就像劳斯莱斯一直坚持使用手动空调一样。

  和外观一样,看一眼就知道这是一台宾利。虽然添越没有使用宾利最新一代的内饰设计,但是它还是透着那股豪华和人民币的味道,多到数不清的选装和定制配置,足够满足任何刁钻客户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