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宾利跋山涉水是怎么样的感觉 试驾添越V8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5 10:14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说起宾利,大家的脑海中一定先浮现出奢华二字。没错宾利始于1919年至今拥有近百年的历史,是与劳斯莱斯齐名的超豪华品牌。200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登基50周年庆典上,英国皇室选定了宾利品牌,而不是传统的劳斯莱斯,并将宾利品牌确定为皇室惟一专用御驾品牌,这一殊荣使得宾利除了奢华之外更增添了一丝尊贵。

  2015年宾利推出了添越车型,它就像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孩子,生来就是最豪、最快、最贵的SUV车型。宾利的身世和12缸发动机的结合毫无违和感,那时它是SUV界的图腾,至于越野性能似乎并不那么重要。转眼间三年时间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宾利添越的V8车型。作为W12车型的小弟脏活累活是一定要干的,这次我们就要开着宾利去野一把。去野之前先向大家介绍一下V8与W12的区别。

  添越虽然是一款SUV,但它也拥有宾利最传统的设计风格,外观识别度很高。当然,这款车依旧是不折不扣的大家伙,气场十足。

  添越提供7种标准外观漆色(免费),但如果车主想定制的话,还有12种双面漆色可供选配。当然作为超豪华品牌的定制一定会让您随心所欲,车主也能选择任何颜色进行个性化定制,宾利来者不拒。

  传统雾灯的位置依旧是雷达探头。添越能提供你能想象到的任何高科技驾驶辅助系统,不过除了主动刹车和全景摄像头之外,其他的都需要单独花钱选装。

  添越的全铝车身采用了航空级的高温超塑成型工艺,精细程度非一般工艺可比。添越有超过60%的车身部件都是用了铝材质。

  添越V8车型提供20-22英寸三种规格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图中的双色轮圈是新增的样式。

  黑色的10活塞刹车卡钳是新提供的选装方案,另外你还可以为其配上前440mm、后370mm的碳纤维陶瓷制动盘。这是迄今为止,应用在全球量产车上最大的前制动系统。

  V8版添越依旧是宾利,和W12版本的差异微乎其微。而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V8版本简直就是性价比之王,少花了100多万,但外观上却基本无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