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看着它每天就很有期待 试保时捷718 Cayman 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3 10:31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而保时捷718带来的不单是速度上的感官体验,它承载了最为宝贵的精神食粮,它之所以让人满足,可以保持童真纯粹的欢愉,是因为在期待过后获得了感动;在拥有之后得到了满足;在玩味之后获得了回甘。

  虽然它依旧是一副“蛙”相,但你停好车之后,还是总想回头看看,明亮的四眼大灯拥有PDLS动态照明系统,轮圈是经典的五辐样式,虽然没有突出的凌人气势,但相对优雅,拥有老爷车的韵味。

  尾部线条流畅,从侧后面看就是一台小911车型,尾灯依旧是四点式,点亮后光感细腻,科技感强。而在其他设计细节方面,十分保守,尾翼采用隐藏式,排气也仅为中间两出,外观呆萌,性格小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