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吹起追击的号角 场地体验奇瑞艾瑞泽GX 9CV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23 10:24作者:喻鑫编辑:王厅

  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内饰的设计,艾瑞泽GX都保证了极高的原创度,这点非常值得赞赏。T字型的中控台会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黑白相间的内饰配色看起来一点也不俗套,进入车内就能给人一种很有格调的感觉。受限于成本原因,中控台的上方没有采用软质材料,但白色包裹的地方却使用了皮质包裹,这是一种很讨巧的用料手法。

  我们拿到的这台试驾车应该是未来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在配置上保持自主品牌一贯以来的高水准。但配置的分布却不是那么均匀,例如蓝牙电话/音乐、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全景影像等配置它都有,但电动座椅和座椅加热却是缺失的,后期如果能把这些功能补齐的话,那么竞争力将会进一步提升。

  总结:之前我也体验过艾瑞泽5和艾瑞泽7等车型,说实话有点缺乏竞争力,尤其是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但今天体验到的艾瑞泽GX却让我对奇瑞车型刮目相看,尤其是原创度极高的外观内饰,给许多自主品牌车型做出了榜样,并且视觉效果也丝毫不逊色。其次是动力总成,我不管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噱头有多高,我只在意它带给我的实际驾驶体验如何。从今天短暂的体验来看,它已经称得上出色了。就凭艾瑞泽GX今天带给我的体验,它已经不逊色于其他自主品牌比较拔尖的产品,甚至是做到了超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