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品牌的成熟作品 试驾欧尚COS1°280T GDI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15 10:25作者:喻鑫编辑:王厅

  要说这几年自主品牌发展真挺快的,尤其是长安、吉利、长城等自主中的一线品牌,不但在外观内饰上有了自己独特的家族设计风格,在动力总成上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绩是喜人的,但在品牌形象上却依旧很难摆脱在消费者心目中固有的印象。树立全新的品牌形象似乎是他们打破固有印象的唯一出路,于是WEY、领克等自主豪华品牌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但欧尚却有别于另外两家的豪华定位,欧尚原本是长安汽车体系内的商用车子品牌。如今独立运营后,逐渐向乘用车方向转型,在车标上也采用了全新的LOGO。在今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欧尚COS1°(中文名:科赛)是欧尚品牌独立运营后的首款车型,凭借“完美”的设计理念,在很短时间内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时隔一个季度后,我也试到了这款以“完美”为设计理念的7座中型SUV。

  几乎与汉兰达一样大小的车身尺寸,造就了COS1°虎实的外观。在造型设计上也看不到其他合资车型的影子了,并且许多细节之处还有很多小心思。例如:满天繁星的中网进气格栅,与变形金刚造型的前大灯透镜灯罩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