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紧跟时代步伐 试驾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6-22 08:58编辑:王立银

  要问谁是最受男性欢迎的豪华SUV品牌,可能大部分人都会回答路虎品牌。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作为目前最顶级的SUV车型,虽然其他同级别车型实力同样不俗,但是在强大气场是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不过要说节能环保,相信大家无论如何也不会把这个标签贴在路虎品牌上。直到路虎推出了揽胜运动版P400e,路虎也走上了插电式混动的道路,不过它平没有牺牲任何揽胜运动版的特质,反而拥有了更先进的理念、更低的准入门槛、更优异的数据表现。

  其实整个静态表现,基本上与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揽胜运动版P400e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还是得看它的动态表现如何,毕竟这是一款新能源车型,相信这也是大家所关注的重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