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为圆你的蓝天白云梦!试驾华晨中华V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4 10:27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中华V7顶配车型采用皮质包裹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前排还带有手动腿托,乘坐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而作为中型SUV,其在前后排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正常驾驶坐姿下拥有1拳3指的头部空间;而2770mm的轴距,则可以为后排带来超过2拳的腿部空间。

  全文总结:

  文末,让我们进入选车环节。说说中华V7和它的主要对手——瑞虎8,到底选哪个好。编辑个人感觉,从外观、内饰、空间等方面出发,瑞虎8占优;底盘操控则是中华V7具有优势;动力方面,中华V7优势就更为明显了,0-100km/h加速8.7s,比瑞虎8手动版本的10.5s,DCT版本的 11.1s都要快上不少(以上数据均为厂商官方发布)。但是同样配置水准的车型,估计中华V7会贵上几千到一万左右。所以,中华V7和瑞虎8其实都是国产好车,至于选择哪一辆,就看你是追求动力,还是追求性价比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