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级“经济舱” 别克GL6单车评测舒适性篇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6-08 14:53作者:吕怀中编辑:李雪峰

  GL8有着“陆地公务舱”的美誉,作为同门小弟的GL6,虽然在舒适性方面不及大哥优秀,但14.49-16.69万元的价格要实惠很多,即便前有杰德和途安L,但凭借着与GL8命名上的关联,关注度自然就少不了。与GL8主打商务不同,GL6采用2+2+2的6座布局,瞄准的是紧凑级家用MPV市场。

  6座布局 空间可基本满足多口之家出行

  别克GL6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692mm,相比主要竞争对手途安L的4527mm明显占优。此外,GL6的轴距达到了2796mm,相比途安L多出了5mm,虽然比不上同门大哥GL8,但相比途安L和同样6座布局的杰德那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

  空间是购买GL6车主所关注的重点,2+2+2的座椅布局在MPV车型中,可以算得上不小的创新,应该说6座设计的好处就是中间有通道,身材娇小的话可以通行,另外第二排座椅互不影响,可以随意调节。鉴于其紧凑级车型的定位,车身尺寸相比同门大哥GL8或是奥德赛,仍有差距,因此第三排并不非常宽裕,但比起那些无法进入的七座SUV要实用很多。

  GL6常规下的行李厢容积很小,几乎不具备装载能力,不过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其行李厢的容积非常可观,足以满足几口之家的日常出行。另外,GL6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第二、三排座椅还可以完全平整放倒,以变身为商用MP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