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台5米多的SUV气场无敌 10个人9个都想开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5-24 12:41编辑:王厅

  喜欢看美国大片的朋友一定不会对美系大型SUV感到陌生,特工们开着尺寸硕大的全尺寸SUV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时,简直帅呆了;其实这些美系大型SUV离我们并不算遥远,比如说如今我们能够买到的美系大型SUV就有许多,其中国人最熟悉的还是凯迪拉克凯雷德和林肯领航员。

  正因为硕大的尺寸带来的庞大气场,加上领航员敦实稳重的设计,这款车的霸气指数堪称SUV界之最,也正因为超级霸气的设计,领航员也一直是电影里的汽车明星,《黑金杀机》《巫山历险记》等诸多电影里都有领航员的身影,而今天我们也把这个美系大块头做了一个详细测试,这台车由于是我们自己购买的车,所以测试时间里程都会更为详细客观。测试车型:2018款领航员3.5T尊耀版,指导售价:111.80万

  在测试中,领航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领航员的重量达到了2.8吨,但是在3.5T发动机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十分快,实际行驶中底盘的支撑性也还不错,悬挂的滤震表现和舒适性相当不错。

  和以往的美式大块头那种粗犷不一样,林肯领航员从上至下从里到外都透露着浓浓的精致感,大量的直线条配合这个庞大的车身,营造出来的气场非常不错,巨大的尺寸和稳重的设计使得这款车看起来咄咄逼人,即使是和路虎揽胜这样的车停在一起,气场也能完全碾压。

  内饰上领航员也是十分精致,立体感十足的中控搭配上大面积的真皮和实木,豪华感十分充足;而且丰富的配置也很显档次,全液晶仪表盘的立体感和动画效果都值得称赞,相比奔驰奥迪的全液晶仪表有过之而无不及。

  做工上领航员也显示出了非常高的水准,车身的漆面厚度适中,每个面的喷漆都相当均匀,喷漆的工艺水准比较高,而且在缝隙控制上领航员也做得相当到位,各个钣金之间的接缝都十分小。

  在内饰的用料上领航员可以说十分奢华,触手可及的真皮用料和搪塑材质都使得内饰的档次感大幅度提升,车内触手可及的地方几乎都是软性材质,触感非常好。而且在拼装紧致度上也比较不错,除了空调控制按钮上方略显松散之外,再无其它可以挑剔的地方了。

  座椅的皮革比较细腻,触感很好,宽大的座椅也能够提供更好的舒适性。

  对于领航员这种大块头来说,最不用担心的其实就是空间了,从实测数据来看领航员的空间表现确实十分恐怖,三排座乘客都有很宽敞的空间,中排的独立座椅也是VIP级别待遇,第三排座椅除了在坐垫长度上略有欠缺之外,其它地方基本和普通轿车的后排无异,要知道对于SUV来说想做到这个水平是非常难的。

  即使不放倒第三排座位,领航员的后备箱空间也比一般的7座SUV大得多;放倒第三排座椅后领航员的后备箱空间十分宽敞,而且第三排座椅还是电动收放,用起来十分得心应手,即使是女性使用也是比较方便的,因此对于领航员的尾箱空间确实值得好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