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万块就能买4米7大家轿!福美来F5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16 10:50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随着我国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家轿的定义也逐步升级,曾经的“老三样”和“新三样”到今天大部分只留下了一个车名,但是其中有一个例外,那就是福美来。从2002年国产上市以来一直守着家轿的定位没有改变,产品本身很大程度上也一直传承到了今天。今天我来试驾的福美来F5,就是最新一代福美来轿车,当年“新三样”的辉煌渐远,如今它能否在家轿市场上再次找到自己的位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福美来F5车身尺寸和现款福美来完全一致,2685mm的轴距数据在当年已经达到中级车级别,如今看来也是紧凑级家轿阵营中的领先水平,车身长度接近4米7,一看就是主打实用空间的身材,和主要竞品车型尺寸相近。但是内部空间的表现还要看设计水平,下文我们再来细说。

  外观设计整体来看,福美来F5不太像是所谓的“换代车型”,而更像是一次大改款,基本还保留着现款车型的轮廓,新意主要集中在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轮毂部分,视觉效果更显精致,不过说实话没有达到我的期望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