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惊喜远高于性能 海外试驾兰博基尼Urus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5-04 15:05作者:逯雨编辑:张宇

  它真的能去越野?

  又有多少富豪会开着Urus去越野?但作为一辆SUV,一辆追求极致性能的SUV,兰博基尼至少为Urus提供了非常好的基础储备。机械式托森差速器,配合三种非铺装路面的驾驶模式选项,可升降车身的空气悬挂,我们这次还真就开着Urus去“野”了一把。

  之所以选择托森差速器是因为它可靠、稳定且扭矩分配直接,兰博基尼希望自己的产品不出现任何瑕疵。配合非铺装路面提供的Sabbia沙地模式、Terra泥地模式和Neve雪地模式,可以为四个车轮提供在这些路面上最合理的动力分配。

  我们没有经历爬大坡这样较高强度的越野,只是简单驾驶兰博基尼跑一圈非铺装越野赛道,所以兰博基尼现在想告诉你的是Urus可以去越野,穿越一些中低难度的越野路段没有问题,但高强度越野的话,似乎确实没有车主会真的去做这件事。

  不过即便如此,开着兰博基尼跑非铺装已经是非常神奇了,因为谁也没有过这样的体验。不过如果你真的买一辆Urus去越野,就千万别选装碳纤维前唇,不然维修一次的成本太高,有些得不偿失,同时轮毂也一定要选择21英寸,因为它更适合多地形的路况,相比之下更不容易受到损伤。

   总结:Urus是不可或缺的。

  只有当你真正体验过兰博基尼Urus,你才会知道这个世界需要有这么一辆超级SUV的存在。对于富人们来说,它不仅提供了又一种乐趣,始终保持了兰博基尼应有的性格,同时又兼顾日常实用性,是一辆可以每天开的兰博基尼。

  不得不说兰博基尼所带来的Urus很成功,它让这款车的每一种用车模式都个性鲜明,这和品牌自身的调性十分契合,也一定会受到兰博基尼准车主们的喜爱。在去年12月4日Urus全球首发之后,兰博基尼对这款车进行了全球范围内的静态巡展,在此期间他们收获了68%的新车主(第一次购买兰博基尼品牌),这个数字在中国市场更是超过了70%。

  所以就像我前面所说的那样,未来Urus会成为兰博基尼的销量支柱,它是一款不可或缺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