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解除续航焦虑症 试驾瑞虎3xe 400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4-26 13:27编辑:芦海峰

  我们试驾的是瑞虎3xe 400畅行版,补贴后的售价仅为9.58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如果刚学完车本着急买车又不想摇号,那不妨考虑一下。

  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科技的不断进步,2018年势必会成为电动车的大年。续航里程、充电桩布局以及充电时间起初是纯电动车难以打动消费者的三大难题,但现在来看,这些问题都在慢慢的得到解决,至少,这三个问题可能已经不是消费者购买纯电动车最关心的前三了。比如今天我们试驾的是奇瑞瑞虎3xe,它的官方续航里程351km,日常通勤它完全可以打消你的续航焦虑症,那消费者可能就会更在意它的颜值、功能、空间以及性价比等问题了吧。

  我们试驾的是瑞虎3xe 400畅行版,是全系车型的中配车型,也应该是最畅销走量的,因此对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它补贴后的售价仅为9.58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如果刚学完车本着急买车又不想摇号,那不妨考虑一下。

  小结:关于瑞虎3xe静态的部分就简单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因为它与瑞虎3x确实没有太大的区别,设计、用料、做工以及配置均基本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