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你舒服是它最大的特长 荣威RX5铂金版测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3 09:58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荣威RX5这款车型想必大家并不陌生,本站对于这款车型的报道也确实不少了,汽油版、纯电版以及本次最新推出的智联网铂金版,本次荣威RX5铂金版共推出了两款,配置上并无区别,只是两驱和四驱的不同,新车在外观上只有进气格栅部分有所改变,其它部分均与普通款车型保持一致。铂金版车型确实很大程度提升了自身的性价比,此外,场地测试部分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小惊喜,具体内容继续往下看吧。

  本次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最好成绩为7.9s,多次踩数的平均成绩基本维持在8.1s水平上下,起初对它动力表现并不太看好的我们确实惊喜不小,动力爆发的非常迅速,两驱车型前轮空转的情况比较严重,而想要成绩不错,必须控制好前轮空转的维持时间,而且1挡升2挡时的明显断挡情况严重,否则成绩还会提升。

  制动力的表现稀松平常,但活动时的测试场地也确实非专业的测试场,较多灰尘、浮土也确实对于制动力的表现有所影响,后续也将会在本地测试中,前往专业的测试场,进行更专业的测试,成绩表现究竟怎样还请持续关注。

  为时一天的测试,结果还算是让人比较欣慰的,荣威RX5铂金版的实力确实时毋庸置疑的,如果你是一个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它肯定能够满足你,然而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操控性上,较软的悬架调校确实让舒适度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但连续的并线超车情况下,侧倾的姿态非常明显,但舒适性和操控性不可兼得也是难免的,好在荣威RX5铂金版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超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