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皮卡都配备高科技了?试驾标箱四驱版锐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1 09:04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2018款的锐骐不光是在内饰上有变化,在配置方面也是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程序等配置是现款车型中全系都没有配备的。而乘坐方面,2018款和现款车型没有任何区别,如果是短时间乘坐没有问题,长途旅行或者长时间乘坐的话,那么您可就要做好准备了。

  依旧2.5T柴油发动机

  2018款锐骐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和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动变速箱。此次试驾的为搭载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EGR(废气再循环)冷却器、博世出品的电控高压共轨系统等技术,在确保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锐骐搭载的柴油发动机在噪音方面还是比较大的,不管是怠速还是起步方面,声音都不小。

  钢板弹簧的非独立悬架优势在于出色的承载能力,而舒适性则相对一般,在试驾锐骐时能明显感受到它车尾时的弹跳感。由于此次试驾的是皮卡车型,所以为了拍摄更加方便,我也跑到货厢内进行拍摄。当车辆走起的那一刻,你手上端着的犹如不是相机,而是一挺“机关枪”。你能想象在谍战连续剧里主角端着机枪突突坏人的情景么?此时我感觉我就是那个连续剧里的英雄主角。

  总结

  晓说两句:2018款锐骐不说全方位大幅的提升,但起码也是弥补了之前不足的地方。其实在国内许多人对皮卡都有情节,就如同旅行车一样。只不过这两个类型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受制约,一个是政策,一个是价格。不过现在好了,皮卡的政策已经全面放开,喜欢的朋友不用再拘着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