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驭·谏》第2期 :多面人生 飞驰V8 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16 11:04作者:苏玉阳编辑:罗毅

  在第一期的《驭·谏》中,我们为您带来了一款带有着纯粹意式风情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其实在第一期《驭·谏》发布后,有不少的网友都在问,有没有更少见的豪华车,找来做下一期的《驭·谏》。您别说还真有,本期栏目将为您带来的是宾利2017款飞驰 V8 S。作为一款拥有迷人车身线条,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同时配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奢华座驾,是否能让您通过我的文章来过把瘾呢?就让我们往下看……

  外观:耐人寻味的设计细节

  这款宾利飞驰 V8 S具有清晰而时尚的车身轮廓,散发出纯粹的宾利态度。这要归功于经典的Beluga Gloss前矩阵格栅和尾部扩散器,以及独特的一体式前包围。魅力十足的蓝色色调和独特的V8 S多辐抛光轮圈,都给人一种更奢华、更独特和更具设计感的车身轮廓。

  请注意清晰的发动机舱盖折痕和尾部隆起的肌肉线条。经典的宾利动感腰线从前轮拱沿着车侧向后延伸,从而放大了它的线条力量。

  其实审美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衡量标准,其实拿到现如今,我怎么都不觉得宾利的设计细节有多么精妙,但放到一起就是会感觉很有气势,是一台与众不同的豪华座驾,也许这就是高端品牌的设计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