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嗯,感觉恋爱了 试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4 07: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Alfa的运动基因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内饰有着极强的运动气息,不过黑棕的搭配让它看起来会稍微柔和一点,并没有十分激进。但是相信我,这只是配色以及饰板带来的假象,不信就去看看Giulia四叶草版本,一样的设计,战斗氛围那是相当强悍。

  方向盘是阿尔法·罗密欧颇具看点的一个地方,作为一个老牌的跑车制造商,深知方向盘对于操控的重要性。无论是集成在方向盘上的启动按键还是背部超大尺寸的金属换挡拨片,都是它运动特性的最高象征,不仅看上去非常战斗,实际使用也是十分的“燃”!

  仪表盘为传统的机械式设计,这才是专注驾驶的最佳方案。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尺寸很大,能够显示非常多的信息,所以如果说它是机械与电子相结合的仪表其实也未尝不可。

  转速表内部还有“Alfa Romeo”的花体标识,细节设计十分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