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种多线操作的乐趣 测试进口福特福克斯RS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1-25 09:52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有家用车的使用空间

  放在今天,福克斯RS的内饰可以说简陋,纷繁复杂的中控没有美感,老式飞行员眼睛式的炮筒仪表可能只有自主品牌还会继续使用。但对于这些你只会草草环顾四周了事,这些东西在这辆车上都变的不那么重要,你只需知道该有的功能在哪控制就够了。

  空间上它有一般性能车没有的实用性,身高175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距车顶有四指空间;移至后排,头部和腿部有一拳空间。

  结语:福克斯RS不仅能满足你对驾驶乐趣的需求,对于日常生活也完全够用。虽然上下班开它会觉得离合沉点、悬挂硬点、内饰糙点,但短暂的冲刺或是随时的玩味,都是无聊路途中的调剂,而放眼车市,这样的车已经不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