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满足消费者而生 试驾北汽幻速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30 07:5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8AT身手不凡,亮点十足

  北汽幻速S7搭载了一台代号为F15D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另外辅以霍尼韦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技术实力不言而喻。虽然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平台起始转速有些高,但却并不影响它动力输出平稳线性,涡轮介入也并不突兀。

  虽然发动机表现令人满意,但是若没有这台8AT的鼎力相助,幻速S7谈得上“好开”也绝对只是痴人说梦,毕竟这个1.7吨的家伙真心不轻。变速箱结合响应很快,无论是加速升档还是收油降档都不会拖泥带水,动作无一不是干净利落,给人很强的好感。

  幻速S7的驾驶感受就是一个字“轻”。无论是方向盘还是油门以及刹车两个踏板,都非常轻盈,很适合城市驾驶。轻柔的踏板缓解了部分起步时偏肉的感觉,毕竟幻速S7的自重达到了1.7吨,所以这台1.5T发动机在起步阶段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

  1.5T+8AT的动力总成颇具亮点,虽然动力储备比较一般而且后期加速乏力,但是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这台8AT的表现确实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当变速箱档位已经逐渐成为宣传噱头的时候,幻速S7却依然致力打磨技术,至少就匹配程度而言,我找不出什么毛病。

  幻速S7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整体感觉比较紧实,并没有因为强调舒适性而把弹簧调节的很软。毕竟如此大尺寸的车身,过软的悬架在过弯时势必会出现支撑不足,而且对于操控感受也一定会有影响。幻速S7在这一点拿捏就比较到位,而且整个底盘毫无松散的感觉,尾部也很安分,即便是山路驾驶也能给人很强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