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满足消费者而生 试驾北汽幻速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30 07:5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幻速S7的侧面延续了车头平直的线条设计,虽然是一款7座SUV车型,但尾部却并不会感到臃肿,这点十分难得。精致的镀铬装饰勾勒出整个侧窗的形状,非常简练,另外后排窗户采用了隐私玻璃,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十分少见。

  幻速S7的尾部设计非常漂亮,层次分明很有立体感。无论是灯箱造型还是线条的运用,一看就是经过了反复的考量,虽然元素众多,但是拼接在一起却很有秩序感,看着很舒服。

  尾灯造型极具设计感,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保险杠底部银色装饰板看似集成了双边双出的排气,但是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仅仅是装饰而已,真正的排气被隐藏到了右侧下方。

  幻速S7使用的是路航牌轮胎,尺寸为225/60 R17,比较经济实惠的选择,单条市场售价大约为550元。轮毂采用了双五辐拼色的设计,美观之余还略带一丝运动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