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慧新“物种” 驾享新乐趣 试驾LITE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2-26 10:32作者:侯永超 编辑:王厅

  仔细研究当下新车型的特点,基本上都逃不过一个“年轻”一词,然而有些车仅仅是在造型上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但是驾驶和功能上做的并不够,当然有些车“年轻”的非常彻底,这次试驾的LITE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可以说它就是为年轻人而生的。

  在设计上展示个性也许并不能满足一些消费者在这方面上的需求,LITE还提供了个性化定制方案,它还拥有12星座车身颜色,以及4种车顶颜色、4种轮毂颜色、8种个性化配置,可提供超过 48000 种定制化选择。那些追求与众不同的消费者,他们可以自己设计颜色搭配,来展示出自己的创造力与独特个性。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LITE还是A00级市场第一款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车身的电动汽车,更轻的车身能够增加车辆的续航里程,相比于那些靠增加电池数量来增加里程的车型,LITE的科技含量更高。

  LITE的外观设计一反常态,往往这个级别的车型都已圆润的造型为主,而LITE则展现出硬朗的一面,这种追求个性的做法恰恰也是年轻消费者所喜欢的,并且在展现不同的同时它也没有忽略掉配置方面的表现。

  LITE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上车直接呼唤“你好,小狐狸”或者按下多功能方向盘的唤醒键,就可以语音唤醒;然后说出自己的需求,LITE即可实现。系统还有“语音记事”功能,轻触屏幕可开启录制,并将语音文件重命名、编辑、存储、上传云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