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性张扬/舒适灵活 试驾长安福特新款翼搏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12 11:12编辑:刘宁

  小型SUV市场现已经来到了红海阶段,而在这一市场中,长安福特翼搏可以算是元老之一了。在2013年进入国内国内市场之初,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一直都有着十分不错的关注度,但是随着这一市场飞速的发展,一直都没有改款的它在外形上一直都没有太大的改动,而今天我们也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车型,在保留经典的同时,并推出了一款搭载2.0L自吸发动机的四驱车型,它的变现如何?请接着往下看!

  编辑点评:新款福特翼搏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相比起老款车型都有着很大的进步,外观方面,在保留了老款车型比较经典的个性元素之外,更加硬朗的前脸造型让它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而内饰方面的改变则是巨大的,相比起老款车型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质感上都要更加的出色,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整体来说它十分符合我们对于一款中期改款车型的预期。而7.98-15.58万元的官方指导售价,更是刷新了我们对于合资SUV的认知。而新加入的2.0L车型并不能算是主力车型,而1.5L和1.0T车型自动挡车型同样换装了6AT变速器,在驾驶的平顺性上也是有一定的提升。综上所述,中期改款的翼搏在各个方面都有着较大的进步,并且在售价上也是进一步的下探到了8万以内,可谓是诚意满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