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是否达到大家的期望值?深度试驾领克01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2-06 10:17作者:黄凯编辑:刘嘉琪

  看过很多场新车发布会,记住的屈指可数,印象深刻的更是寥寥无几,参加领克发布会&试驾会的这三天,我们并没吃饱饭(^ ^),但依然感觉很开心,不是饿傻了,而是兴奋了。

  买车看不看品牌

  当然看!品牌意味着面子,更意味着对车的品味,虽然市面上有那么多的品牌,可往往进入选车范围的却只有寥寥几个。

  领克是一个非常新的品牌,但Man哥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牌子非常有调性价格也并不贵,造车和营销的理念更是打破了国内几十年的俗套玩法。

  别的不多说了,去网上搜一段领克01发布会脑补下,绝对潮到流口水。

  领克01怎么样

  单说车的品质感,真的很不错,配置和工艺非常接近沃尔沃,驾驶的轻快感也很沃尔沃,基本上你的买到的就是更年轻态的一台沃尔沃。

  可问题来了,有人非常喜欢01的外观,有人就是不能接受这种前卫的分体大灯和尾灯设计。

  Man哥的意见是,接受就不必犹豫,不接受设计可以再看看,万一看顺眼了呢?是吧。担心新品牌可靠性的,那只能等个一年半载,这事儿只能交给时间来应证,毕竟多大的牌子都有召回。

  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喜欢开车、热爱音乐的人,顶配劲pro是你最好的选择,更硬朗的悬挂表现和infinity音响和20.28万元的售价都足够诚意。

  最不推荐的是入门款,很多领克01的主打功能都缺失,就像住个高端小区的简装房,里外里差点意思。

  其它配置就根据自己需求和财力选取,基础功能都囊括。

   有没有遗憾

  有!Man哥在会上特意问了领克高层分期租赁这种购买方式的具体方案,回答是还得等等,目前仍以全款购买为主。看来MAN哥想租台全新车开两年再换的念头还没到火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