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味拨人心弦 场地体验全新别克君威GS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9-19 10:35作者:邱云峰编辑:刘嘉琪

  在SUV横行霸道的当下,大家对于车辆的追求也开始变得简单粗暴,空间宽敞、通过性强、座位数多、尺寸够大、配置极高等等都成了必备要素,难道只有面面俱到的纯理性之选才是有价值的车型嘛,显然不是,这就像理论科研工作者与艺术家感性理念之间的博弈,有碰撞也有交集,价值没有高低之分。

  要知道能承载更多个性的东西通常都会带上些许偏执,但并不代表这份个性和偏执不吸引人,相反,恰恰是这种特立独行的气质才更拨人心弦,在豪华中型车市场里,全新君威GS车型正是如此。

  此次君威GS的试驾被安排在了通用广德试车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试验道路最齐全、技术标准最先进的综合性专业汽车试验场地,所以本次试驾主题也很有针对性,主要是新车底盘的静态解析和动态感受两部分,时间虽短,感触还是颇有亮点的。

  全新君威GS虽然在动力参数上没有变化,但是在强化操控方面可是下了本,在底盘部分加入了全新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能够在在自动、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中自由切换,再配合上新一代的CDC 全时主动悬架系统,还可以对路面状态进行扫描,实时的进行阻尼力度调整,从而达到更出色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底盘动态实力确实更强了,下面我们详细来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