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2018款三菱帕杰罗 跟上潮流野性依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15 11:04作者:涂钦瀚编辑:王立银

  第四代帕杰罗早在2006年就已经和消费者见面,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11年来帕杰罗绝对算得上称职,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可靠性都是有目共睹的。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并非老车,而是上月在成都车展上上市的2018款帕杰罗车型,从外观上来看它和十年前的车款并没什么太大区别,那它究竟新在何处呢?

  2018款帕杰罗在外观方面改动并不大,依旧是老面孔,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前脸的变化仅仅是发动机盖上加入了金色的“PAJERO”的标识,其余地方没有任何改动。车身尺寸依旧为4900×1875×190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

  尾部变动也很小,仅加入了3个金色的标识,分别为“V6”、“百年纪念版金标”、“GLS”。备胎依旧采用外挂式设计,为车内提供了更加富裕的乘坐空间。除此之外,其他设计和老款车型全部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