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告诉你什么叫大空间 试江铃福特途睿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28 09:38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家浩

  福特旗下MPV不算多,掐指一算虽然有那么几台,但还真是没有一台比较纯的商务MPV。先比如说福特全顺;给人更多感觉是货车,再有就是福特新世代全顺;旅游公司接送客人居多。福特途睿欧的出现让人转变了多年的想法,本以为福特在MPV的行列里只会走货运、轻客之类的路线,但现在不同了,宜家宜商的途睿欧借助以往的大空间底子会有什么样的发挥?

  在国内市场,它的定位要稍高于全顺,全顺定位于轻客级别,途睿欧则属于MPV,虽然在造型上大同小异但是相比之下,它的表现要更加接近消费者。整体造型尾部虽然没什么太多细节但方方正正也有它独特的味道,相对车头部分几乎所有细节集中在正中间,看起来像只蜡笔。

  其实在内饰上并不想多说什么,值得一说的就是它的空间方面,说实话大的有些变态,不但是乘坐空间宽裕,储物空间更是没得说,最多的感觉就是杯托了,这点也比较符合洋人的标准,从早到晚不离手的咖啡杯造就了美国车没什么也要有杯托的设计。

  途睿欧将仅提供一款2.0T 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9千瓦和300牛米,与2.0T发动机搭配的仅有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车辆前悬架为传统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虽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结构,福特专为中国市场研发了一套空气减振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为舒适、平稳的感受,这个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完全没有。

  途睿欧虽然有一个庞大车身,重量也达到了2285公斤,但实际驾驶中,动力输出方面并不会让你感受很面,这台2.0T发动机在车辆起步的时候,也不会出现低转速扭矩不足的情况,由于涡轮介入的比较早,转速达到2000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车子在猛推着你前进。

  途睿欧座舱的隔音效果不错,在全封闭的车厢里风噪的抑制非常到位,但是将窗户打开一条缝隙,风噪会立刻提升到影响谈话的水平,这么大的车厢能做到这种隔音也实属不易。

  当车辆过弯和高速行驶时,悬架系统的支撑性还是不错的,软硬适中、方向盘的指向很清晰。在整个试驾过程中可以发现,它表现出了对后排乘客特殊的照顾,无论使用性还是舒适性都是如此,良好的舒适程度和隔音效果也都是后排所在意的。

  结语:虽然在造型上与全顺很为相似,但无论是做工或驾驶、乘坐感受却是完全不同的一台车;在日常使用中针对于自己家小生意或者外出游玩都可以发挥出它最大的本领,空气减震系统给后排乘客更贴心的舒适度,同时即便是7人满载的时候也不会觉得车辆动力上的不足,综合看来途睿欧你可以拿来家用,也可以当做商务能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