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告诉你什么叫大空间 试江铃福特途睿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28 09:38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家浩

  福特旗下MPV不算多,掐指一算虽然有那么几台,但还真是没有一台比较纯的商务MPV。先比如说福特全顺;给人更多感觉是货车,再有就是福特新世代全顺;旅游公司接送客人居多。福特途睿欧的出现让人转变了多年的想法,本以为福特在MPV的行列里只会走货运、轻客之类的路线,但现在不同了,宜家宜商的途睿欧借助以往的大空间底子会有什么样的发挥?

  在国内市场,它的定位要稍高于全顺,全顺定位于轻客级别,途睿欧则属于MPV,虽然在造型上大同小异但是相比之下,它的表现要更加接近消费者。整体造型尾部虽然没什么太多细节但方方正正也有它独特的味道,相对车头部分几乎所有细节集中在正中间,看起来像只蜡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