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野盛会 试驾郑州日产纳瓦拉手动旗舰版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7-17 13:16作者:张文灿编辑:刘嘉琪

  皮卡一直属于一个比较冷门的车型,但是随着现在大家用车需求的细分化,其功能性以及强大的越野性逐渐被大家所看重,所以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尝试推出更加符合现在消费者需求皮卡车型,在保证其功能性的同时,更加的注重其日常用车的舒适性,以及外观的时尚性,我们今天要聊的郑州日产纳瓦拉就是这样一台皮卡。

  

  可以看出为了营造时尚感,纳瓦拉保持了很多的家族SUV的设计元素,同时大量的使用镀铬装饰,不过总体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确实有了一丝高端感。

  总体来看,纳瓦拉在外观设计方面,已经摆脱了单纯皮卡的影子,更多的融入了更加时尚的元素,比较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审美,可以说只看前半部分的话,你可能真的以为它就是一辆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