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廉颇虽老尚善饭 试驾奥迪A8L 50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0 06:3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安全:全面防护让您安心

  奥迪A8L采用了奥迪ultra轻量化科技,使用了铝、碳和镁这样的创新材料,将强劲与耐用融为一体,为车辆提供了出色的抗扭刚度。夜视辅助系统具有行人和动物的识别功能,系统可探测15至130米距离内的行人和动物,且不受任何光源干扰。当系统检测到危险时将以高亮显示和警告音提示驾驶者,同时伴有前大灯警告,确保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奥迪A8L所搭载的全景影像系统,通过遍布全车不同角度的摄像头,为泊车提供更好的视野。同时,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还可以通过超声波传感器沿路自动寻找合适的车位,并通过全自动转向控制,帮助驾驶员从容潇洒地泊车入位。除此之外,奥迪A8L还可选装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系统,让出行过程得到更为全面的防护。

  总结:

  通过几天的试驾体验,奥迪A8L 50TFSI用它低调奢华的整体设计,武装到牙齿的丰富配置,以及卓越不凡的驾乘品质深深打动了我。虽然处在临近换代的产品生涯末期,但是身为旗舰的强大综合实力还是足以让奥迪A8L俯瞰市面上的绝大多数产品。小编感觉,奥迪A8L就像当初赵国使者向赵王报告的那样:“廉颇将军虽老,尚善饭。”没错,不仅能饭,而且饭量还不错呢!

  在这个前提下,让我们先不去想象即将登场的全新一代奥迪A8L能否震撼世界,而把注意力集中到经销商手中的报价单上,你会发现,现款的A8L有着相当大的优惠幅度。虽然对于百万级豪车来说,“性价比”似乎是个并不存在的概念,但是用相对实惠的价格购入一台综合表现仍是顶尖水平的豪华旗舰,怎么说,也是一件比较划算的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