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廉颇虽老尚善饭 试驾奥迪A8L 50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0 06:3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对于此次试驾的4座车型而言,自然后排座椅才是它的重点,毕竟对于配有专职司机的老板来说,绝不可能傻到去坐在副驾驶。

  后排独立空调与座椅通风、加热那是最基本的,功能丰富的后排娱乐系统也必须要有。当然,还要有大面积的木质饰板与精致的金属按键、旋钮,这样才能体现出车主尊贵的身份。

  按动后排门板上的控制按键,可以一键将后排座椅调整到最为放松的坐姿,同时还可以记忆车主最为习惯的坐姿。车窗的控制区域功能同样丰富,不仅能控制后排左右车窗及遮阳帘的升降,还能控制后排天窗开闭及后风挡遮阳帘的升降。

  由于这是台4座车型,所以车载冰箱那也是必须要有的。开车不喝酒的小编买了瓶长得比较像红酒的可乐体验了一下,制冷效果非常棒,绝对是完爆空调出风口吹凉的饮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