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廉颇虽老尚善饭 试驾奥迪A8L 50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0 06:3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并不过时

  虽然已经是7年多以前的设计风格,但是现在看来奥迪A8L的内饰仍然不会给人过时的感觉。个性、潮流那不是旗舰车型该做的事,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有时候大气比什么都重要,而A8L对称式的设计则很好的迎合了这种需求。中控台的用料可谓是极尽奢华,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与木质、铝制饰板的搭配恰到好处,精致的做工也无愧旗舰之名。

  真皮包裹的四辐方向盘样式稳重,并且从尺寸到粗细再到手感都表现的十分到位,让人有些爱不释手。方向盘上的各种功能按键比较丰富,且都位于触手可及的位置,人性化程度较高。

  仪表盘仍然是常规的机械表盘+中央液晶屏的样式,这一点确实与对手有着明显的差距,毕竟奔驰S级与宝马7系都已标配全液晶仪表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