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劈弯越野都在行 试驾2017款Jeep自由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14 10:44作者:梁倨铭编辑:王厅

  新款自由光作为该车型的年代改款,在外观及配置方面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作为一款中型SUV,自由光拥有Jeep品牌强大的越野基因,配备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与同级唯一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近日,广汽菲克Jeep举办2017款自由光越野试驾会,在泥泞的路段撒野,享受Jeep强大的四驱系统带来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本次试驾的顶配车型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5kW,峰值扭矩227.5Nm,匹配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动力输出平顺。ZF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将换挡的平顺性发挥的如CVT般的柔和。深踩油门,几乎感受不到降挡动作,留给驾驶者的是发动机积极的响应以及传来的嘶吼声。

  驾驶者可通过Selec-Terrain多路况适应系统来改变车辆行驶模式,可选模式分别为自动/雪地/运动/沙地及泥地模式。在教练的陪同下,在泥地积水里也可以放肆玩耍,尽享驾驶乐趣,这大概是这次旅程最精彩的部分。

  小结:2017款自由光采用了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在激烈的山路驾驶中,自由光保持了平稳的车身姿态,作为SUV来说,能有如此淡定的过弯表现确实是与专业水准的底盘调教密不可分。而在高速驾驶路段,扎实的底盘调教和沉稳的方向盘给驾驶者带来充足的信心。国产后的自由光保持了进口版本良好的隔音降噪水平,驾乘感受相当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