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受众群体更广 试驾瑞迈皮卡汽油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5-05 11:32作者:刘凯冬编辑:刘嘉琪

  虽然不少城市对皮卡的限制政策有所松动,但是皮卡车型的进一步普及仍然需要面对不少问题,而柴油版本的皮卡车型想进入一、二线城市更是难上加难。来自江西五十铃的瑞迈则适时的推出了汽油版车型,从而有效的增加了该款皮卡的受众范围。

  我的同事之前已经对瑞迈柴油版车型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试驾,本次试驾的新车只在动力总成方面与之有所区别。

  相较于柴油发动机而言,汽油发动机具有噪音小、震动低等优势,受政策限制相对也较少。瑞迈汽油版采用了2.0T发动机,其整体的动力输出较为均匀,动力储备比较充足,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型号为4K21D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 (204Ps),最大扭矩280Nm。

  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较为平顺,动力储备范围较为宽泛。面对日常的行驶和超车都不成问题。

  5速手动变速箱的手感还可以,换挡行程较长,配合较高的离合结合点,初次驾驶时还需要适应一阵。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变速箱顺畅度还算不错,挡位间的行程较长,频繁的换挡会有些费力。离合器的结合点很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刹车的表现中规中矩,整体效果较为线性,比较让人放心。

  车内的隔音降噪处理的不错,再加上汽油发动机相对安静的特点,能够让车内成员获得不错的乘坐环境。

  由于要兼顾到载货使用,瑞迈的底盘调校较硬,路感十分清晰。当车辆路过减速带时,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会受到一定影响。

  瑞迈采用了前双横臂螺旋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

  较硬的悬挂无疑提升了载货时的稳定性,由此难免对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做出一定的妥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