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广汽传祺GS4 有一种驾驶叫随心所欲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4-17 09:47作者:张义华编辑:王子华

  开车上路,仅仅为了代步?答案不唯一。而是享受驾驶的乐趣,从而体验不错的驾驭感。

  有一种驾驶,叫随心所欲,得心应手。动力充沛,指哪打哪,方向精准,好的路感回馈,车内静谧性……这种收放自如的感受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需要细细体味。

  本次,体验的是一款2017款235T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的传祺GS4。作为SUV良好通过性,还是要有的,否则就是花架子。传祺GS4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相比同级别车型较为突出,确保了对不同路况的适应度和通过性。

  起步时不需要将油门踩得太深,发动机会响应迅速,简单来说,容易上手。随着涡轮的悄然介入,能带给驾驶者很不错的加速感。发动机还应用了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技术,有效提高了发动机中低速扭矩及高速功率,同时降低油耗。

  动力随踩随有,当发动机运转在高转数区间时,这款车的噪音和振动控制水平也较为不错。

  悬架调校到位,驾驶时感受到路感清晰,遇到不平路面的颠簸都能被巧妙化解,在行车过程中能获得不错的舒适性和操控感。在弯道中,虽然SUV车身较高,但悬架始终有着较好的支撑力,使侧倾可以控制在较小的范围,整体操控表现是同级别里的上乘水平。

  猛踩刹车时,这款车的前悬架压缩与后悬架拉伸量都控制的比较不错,在紧急制动过程中,配合得比较和谐。

  传祺GS4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低速时灵动轻巧、高速时精准稳定,具有主动回正功能。方向盘设计比较人性化,在三点与九点处设有凹槽,握感也较为舒适,驾驶起来比较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